折磨人的心情说说 痛苦和折磨的说说


1、内心在挣扎,帅阔听完自然的这句话,内心是否在煎熬,是半喜还是半忧,爱与恨哪个更多些,因为爱,你不忍拒绝与伤害她,这就是你,你就是这么善良与聪慧。
 
2、今天我给小妮儿问幼儿园的事了,特别舍不得。小区幼儿园招生办的说我们现在去不了,因为不是春秋正常招生的时间,况且我们年龄也不够,才两岁四个月,要满三周岁才行。最早明年一月二月问一问,能否进三月开学的班。内心好生煎熬,好快,我的娃,就要过集体生活了。
 
3、是人都色,只是色的程度不同。
 
4、真羡慕你们,一路丢了那么多人。而我呢,一路被人丢。
 
5、分手时,你对我说“其实你很好。”艹,那你还甩我……
 
6、原来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是永远。一段友情,离开了就淡了。一段爱情,分离了就散了。珍惜现在所拥有的,也许下一秒,就不再属于你的。
 
7、痛苦是这样一种东西,它会使你的内心焦灼,煎熬,悲怆,但经历过痛苦的淬炼,会使你变得宁静,深邃,辽远。永远不要惧怕,要坚强的应对。
 
8、太多时候我们要勇敢的面对生活,在你勇敢之前,谁也看不到你内心的煎熬,那种煎熬像是被烤在火上一分一秒的等待没有一点火光。当你无所不能,才能拥有所谓的自由。
 
9、我只是一个演员,我是一个普通人,我演一些英雄人物,但我不是英雄,我演坏人,我也不是坏人。电影是个艺术,怎么样能够把那个电影的角色趋向完美,那是最主要的。
 
10、回心转意这种小概率事件,还是不要太期待了。
 
11、其实我并不想深夜虐狗,只是内心太煎熬了,无论谁走,我还有你。
 
12、人生,总有一段回忆,回不去,又走不出来。
 
13、有些压力总是得自己扛过去,说出来就成了充满负能量的抱怨。寻求安慰也无济于事,还徒增了别人的烦恼。而当你独自走过艰难险阻,一定会感激当初一声不吭咬牙坚持着的自己。
 
14、有些人一旦错过了,就是一辈子不再主动联系,不愿打扰你的生活,连偶尔的寒暄都没有,成长就是这样的,不断的告别不断的遇见。
 
15、当我们相信自己对这个世界已经相当重要的时候,其实这个世界才刚刚准备原谅我们的幼稚。
 
16、我并没有生气,也没有受伤,只是感觉很累而已
 
17、大千世界,世间万物,灵性相通;红尘历劫,人生尺度,似乎各行其道;生活本来不易,不必事事渴求别人对你的理解和认同,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,心若不动,风又奈何,你如不伤,岁月无恙。11看完片子,我感觉我们在爱情的世界里,还是要敢于表达,毕竟人生太过短暂,我们不求圆满,但也别留下太多遗憾。
 
18、要想从痛苦中解脱出来,最好的方法,不是忘记,而是给自己一个坦然接受的理由。回避痛苦,痛苦永远存在。只有从心里承认,并试着接受,慢慢适应了那一块伤疤的存在,才能随时间不知不觉地治愈。
 
19、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,但现在,你却成了我心底永远的秘密。
 
20、人活着其实是一种心情,无所谓或得或失,无所谓或爱或痛,只要心存阳光,在哪里都不会有阴影。按着一朵花的姿势活着,盛开就会有芳香。